終於換椅子了-6D人體工學躺椅開箱



之前原本是拿這種餐椅來當作辦公椅
如果時間短還好,但像是這陣子案件數多到非常誇張的時候
一坐下再起來都兩三個小時過去了
而且腰是痠到非常不舒服的

所以上網找了一下電腦椅
首推這篇 推薦十大辦公椅人氣排行榜
講的超詳細,但是因為我的預算只有三千元
所以就不停地找不停地找

原本有查到一間,價格還可以
外型也還不錯,但是跳出一則新聞嚇死我
決定看別間XDDD....

買到劣椅「倒頭栽」技師摔成癱 家樂福判賠1457萬

於是,就找到了這間【FUTURE】6D人體工學躺椅
說實在,很多網路上找到的都是業配,但也都寫得很好
還有一則,是說不好的,但我想,這價格應該已經很ok了
所以就決定,來踩雷試試看吧

首先,因為下單的時候剛好遇到清明連假
從刷卡完到收貨,足足兩個禮拜阿阿阿阿阿阿!
(好啦,這只能說政府好棒棒,強迫大家休假休好休滿好開心!!!)

然後,收到當然要拍一下外觀。
恩,撞得蠻慘的XD




接著是安裝過程,其實很簡單,大概不用花十分鐘吧。



我看,直接跳結論吧

優點:
不貴,以2980這個價位來說,沒得挑了(注意,有彩蛋,請看最後!!)
可躺,真的可以躺平哦!!!而且算穩。
止滑,輪子屬於不易滑動的,不會踢到牆壁椅子就滑到別處。

缺點:
會熱,這種很像網狀泡棉的構造,坐久了有種"溫暖"的感覺。
易髒,不應該買白色的,因為它的材質不是純白,會黃黃的。
手控,躺平之後不會自動回歸,要推一下扶手椅背才會返回。
鬆散,這款的噱頭是可以放腳躺平,但是我腳放上去後
   結構有種很複雜的聲音出現,感覺像快斷掉了的聲音XDDD




如果這些優缺點你都看過,也可以接受
那我覺得這款椅子應該很ok的,當然要更好的椅子有很多
只是就花錢而已囉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